中超-索萨破僵金信煜头槌绝杀 申花2-1深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6 21:41:54
央视网 | 2019-09-26 21:41: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6日,2019年中超联赛第23轮补赛在虹口体育场进行,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上半场第20分钟甘超禁区内怒射造成毕津浩手球,索萨主罚点球打破僵局。第25分钟沙拉维前场转移球,曹赟定左侧跟进推射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1比1踢平。第86分钟彭欣力左脚开出角球,在禁区中路的金信煜,奋力鱼跃头球攻门得分。第93分钟塞尔纳斯肘击孙世林红牌被罚出。最终上海申花2比1战胜深圳佳兆业,赢得保级路上关键战役。

[图]索萨首开纪录金信煜头槌绝杀 申花2-1深圳

[图]索萨首开纪录金信煜头槌绝杀 申花2-1深圳

第15分钟葛振再次在左路送出威胁传中,马里后点头球攻门,李帅强在打算抢射的马里之前把球扑住!申花再次发起快速反击,曹赟定这次左路起左脚传中,金信煜鱼跃冲顶偏出!第20分钟李源一左路传中,朱辰杰头球解围,皮球打在毕津浩身上弹出,甘超直接起脚怒轰,球打在近距离阻挡的毕津浩的手上,点球加黄牌!索萨的点球打右上角得分,1比0,深圳领先!

第25分钟申花三外援前场连续配合,最后是沙拉维顺了一下球后往左侧转移,曹赟定跟上侧身推射远角得分,1比1!

第82分钟伊哈洛横推,金信煜门前抢射却把国威的手踢伤,比赛只能暂停,而且伊哈洛接彭欣力送球时越位。第85分钟柏佳骏助攻上前和曹赟定配合,最后柏佳骏接球杀入腹地,国威抢先出击把球打出界外。这次是彭欣力左脚开出角球,禁区中路的金信煜鱼跃头球攻门得分,2比1!

第95分钟伊哈洛右路冲击到禁区,最后射门被国威挡出。最终上海申花2比1战胜深圳佳兆业,赢得保级路上关键战役。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索萨破僵金信煜头槌绝杀 申花2-1深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