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男单头号种子、美网亚军梅德韦杰夫宣布退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6 12:21:35
央视网 | 2019-09-26 12:21: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6日,世界第四、俄罗斯新星梅德韦杰夫宣布退出2019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的争夺。

他说,“很遗憾不得不退出今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上个月我参加了很多场赛事,左腿有些不舒服,并且已经困扰我有一段时间了。和团队商量后,还是决定等身体状态恢复到100%的健康时再回到赛场。”

梅德韦杰夫的2019赛季战绩瞩目,在此前的美网中闯进决赛,收获亚军。几天前,他在圣彼得堡网球公开赛决赛中,以2比0战胜克罗地亚选手丘里奇,夺得冠军。不过,连续几站赛事打进决赛也使梅德韦杰夫的身体状态令人担忧。此番退赛调整也在意料之中。

9月24日,中网还正式宣布23届大满贯得主小威退赛。小威在声明中说:“非常遗憾因为左膝的伤病,我不得不退出中网的争夺。非常感谢所有中国球迷对我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喜爱,我也期待明年能与你们相见!”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网-男单头号种子、美网亚军梅德韦杰夫宣布退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