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内马尔迪马利亚失良机 巴黎0-2遭主场首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6 08:44:40
央视网 | 2019-09-26 08:44: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6日,2019/20赛季法甲第7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兰斯。卡马拉首开纪录,迪亚压哨破门,兰斯客场2-0力擒巴黎。

[图]法甲-内马尔迪马利亚失良机 巴黎0-2兰斯

[图]法甲-内马尔迪马利亚失良机 巴黎0-2兰斯

  巴黎过去6次对阵兰斯取得3胜2平1负,上赛季主场巴黎4-1大胜兰斯,但是客场1-3败北。本场比赛内马尔继续首发,舒波莫廷依然是首发中锋,卡瓦尼、姆巴佩和伊卡尔迪还是没能进入比赛大名单。

  第5分钟,萨拉维亚右路倒三角传中,舒波莫廷脚后跟射门力量不足被门将拉伊科维奇得到。第8分钟,兰斯头球解围,帕雷德斯禁区外远射,球偏出左侧立柱。第27分钟,内马尔禁区前中路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28分钟,兰斯率先取得进球,穆内西右路传中,卡马拉跃起头球破门,兰斯1-0领先巴黎!舒波莫廷受伤下场,迪马利亚替补出战。第44分钟,迪马利亚右路内切后兜射,球被拉伊科维奇扑出。埃雷拉右路传中,迪亚洛头球顶高了。凭借卡马拉的进球,兰斯上半场客场1-0领先巴黎。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7分钟,萨拉维亚在禁区内被拉倒,主裁判经过VAR确认后判定没有点球,默尼耶出场换下索赫。第60分钟,多尼斯弧顶处远射,球稍稍偏出了右侧门柱。马尔基尼奥斯出场换下库尔萨瓦,巴黎早早用完换人名额。

  第78分钟,奥丁禁区右侧45度抽射,球击中立柱后弹回场内。第80分钟,默尼耶右路传中,迪马利亚突破后小角度打门被拉伊科维奇挡出。第86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打出一记贴地远射,球被拉伊科维奇扑出底线。第94分钟,兰斯锁定胜局,福科特右路传中,迪亚倒钩破门,兰斯2-0领先巴黎!最终兰斯客场爆冷2-0击败巴黎,巴黎吃到赛季主场首败,之前巴黎22场法甲主场保持不败。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法甲-内马尔迪马利亚失良机 巴黎0-2遭主场首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