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发布官宣 同时签下埃格布努和CJ-威廉姆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6 09:10:55
央视网 | 2019-09-26 09:10: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6日,布鲁克林篮网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中锋约翰-埃格布努以及后卫CJ-威廉姆斯,但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未公开。

        埃格布努此前还未在NBA中有过出场。大一为南佛罗里达大学效力一个赛季之后转学到佛罗里达大学,直至大四毕业。在后三个赛季中,这位出生于尼日利亚的中锋一共出场58次,其中49场先发,场均能够在2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0分6.5个篮板以及1.4次封盖。

        CJ-威廉姆斯过去两个赛季是洛杉矶快船和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双向合同球员,在总计出场的53场比赛中,场均能够贡献4.7分1.2个篮板和1次助攻。

        在签下这两位球员后,篮网目前名单中球员达到了19人。另外据报道篮网也在着手签下前锋兰斯-托马斯。如果托马斯加盟篮网,他们将达到20人的训练营名单上限,这也将意味着安东尼已基本无望联手欧文。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篮网发布官宣 同时签下埃格布努和CJ-威廉姆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