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丹布罗西奥建功 国米1-0拉齐奥5连胜领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6 08:37:32
央视网 | 2019-09-26 08:37: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6日,意甲第5轮国际米兰主场1比0力擒拉齐奥,5连胜继续领跑。首次先发的新援比拉吉助攻丹布罗西奥破门。汉达诺维奇多次扑救力保球门不失。孔蒂成为首位执教国米前5场联赛保持全胜的主教练。

[图]意甲-丹布罗西奥建功 国米1-0拉齐奥5连胜

[图]意甲-丹布罗西奥建功 国米1-0拉齐奥5连胜

  开场后,汉达诺维奇出击在凯塞多脚下救险。双方首次射门就出现进球,第23分钟,比拉吉左路斜传,丹布罗西奥在门前4米处力压霍尼头槌破门,国米1比0领先!

  随后进入汉达诺维奇表演时间。凯塞多回做,科雷亚禁区前沿弧线球被汉达诺维奇指尖托出横梁。凯塞多禁区前沿巧妙做球,科雷亚右侧距门9米处单挑汉达诺维奇,挑射偏出远门柱!帕罗洛左路传中,科雷亚停球距门10米处低射被汉达诺维奇单手托出,接着小角度补射被德弗赖铲出底线。凯塞多斜塞禁区右侧右侧,巴斯托斯在门前13米处推射右下角,但又被汉达诺维奇倒地没收。上半时国米射正次数不及对手(1比3),但仅有的1次射正就取得进球。

  下半时,阿尔韦托左侧开出角球,科雷亚头球偏出右门柱。因莫比莱换下凯塞多;森西换下贝西诺。汉达诺维奇开大脚,卢卡库前场争顶,巴雷拉奋力前插得球,单刀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推射被斯特拉科沙出击封出,波利塔诺禁区前沿左脚低射又被斯特拉科沙回身伸腿挡出!蓝鹰角球进攻,阿切尔比禁区右侧头球回点,科雷亚在门前11米处凌空勾射被汉达诺维奇得到。

  卢卡斯和瓦隆-贝里沙出场,换下阿尔韦托和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孔蒂则接连换上劳塔罗-马丁内斯和桑切斯,换下波利塔诺和卢卡库。劳塔罗-马丁内斯补时阶段几乎扩大比分,他前场抢断路易斯-菲利佩,禁区左侧距门14米处低射蹭近门柱而出。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意甲-丹布罗西奥建功 国米1-0拉齐奥5连胜领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