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塔克将缺席部分训练营 莫雷放话要搞轮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5 09:20:37
央视网 | 2019-09-25 09:20: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9月25日,据悉,火箭队的两位首发威斯布鲁克和塔克将缺席一部分训练营,包括第一场季前赛。

火箭队的训练营将在本周末正式开始。今天《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记者乔纳森-费根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火箭队的训练营将在周六开始,全部阵容预计都会参加。包括威斯布鲁克,塔克和弗雷泽在内的一些球员现在已经被批准参加5对5对抗,但是他们不会参加一些训练,包括季前赛第一场与上海大鲨鱼的比赛,这是轮休计划的一部分。”

火箭的首场季前赛是10月1日对阵上海大鲨鱼。之后,他们将去日本打两场季前赛。

威斯布鲁克在今年5月接受过手部和膝盖的小手术。塔克在夏天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时脚踝扭伤,并因此退出美国男篮。

近日,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火箭队在新赛季很有可能轮休健康的球员,特别是哈登和威斯布鲁克。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威少塔克将缺席部分训练营 莫雷放话要搞轮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