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主帅变“迷弟” 发布会主动向郎平求合影

副标题:

来源:澎湃新闻  |  2019-09-25 10:02:45
澎湃新闻 | 2019-09-25 10:02:45
原标题:肯尼亚主帅变“迷弟”,发布会主动向郎平求合影
正在加载

澎湃新闻讯:北京时间9月24日,虽然轮休了部分主力,但强大的实力依旧确保中国女排3-0轻松击败肯尼亚。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还发生了有趣的一幕:肯尼亚队主教练保罗-比托克主动向郎平求合影。

在评论女排本场表现时,郎平首先谈了轮换思路。“今天我们给一些年轻队员上场机会,希望她们能够在大赛上积累经验。总体来说年轻队员在适应上还是慢了一点,到了第三局才找到一些节奏。”

“对于这些年轻队员来说,她们在大赛上比较难去找状态,也希望她们能够多向主力队员学习。”

“当然比赛挺轻松的,毕竟不是一个档次,但也需要我们年轻队员利用这个机会,上去拼一拼。” 而关于下一阶段是否心态更轻松的问题,郎平如此回应: “我认为每一阶段都有很强的队伍,所以我们的准备应该是相同的。大阪的比赛会非常艰难,荷兰和塞尔维亚两个欧洲强队,我们要一如既往认真准备。一支球队能够受到这么多球迷的关注和支持,我觉得是很幸运的事情,不过我们真没有时间去读那么多(报道和评论),因为比赛一场接着一场,我们会尽全力准备,打好每一场比赛。”

在球员一边,本届赛事首次首发出战的杨涵玉也很兴奋。 “第一次首发,内心也是非常激动,感谢郎导给我这样的机会。今天自己的发挥没有想象中那么犀利,拦网也有点时好时坏,但郎导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前几场比赛姐姐们打得都非常好,酣畅淋漓,我们在场边都很震撼。我们需要向她们学习的地方太多了,以后还要以她们为榜样去努力。” 队员姚迪也表示:“我们一直都强调尊重对手,把每一个对手当作强敌去打。今天的比赛也是考验我们自己——减少自身的失误,锻炼我们技战术的配合。”

“女排精神就是顽强拼搏,只要有希望就不会放弃。”(记者 蒲垚磊)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肯尼亚主帅变“迷弟” 发布会主动向郎平求合影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