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赛巴蒂逆转加西亚晋级16强 将战广州赛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4 22:36:51
央视网 | 2019-09-24 22:36: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4日,武汉赛,作为中央球场日场的最后一场焦点战役,赛会头号种子、现世界第一、新科法网女单冠军巴蒂迎来法国名将加西亚的挑战。这也是2017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的“重演”,因为今天这场“复仇”之战在赛前就引发高度关注。

  比赛伊始,世界第一就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遭到破发,但已经今非昔比的世界第一稳住阵脚后迅速完成回破,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此后双方一直处于不相上下的状态。盘末阶段,加西亚抓住头号种子状态波动、失误增多的机会完成关键破发,以6-4拿下首盘胜利。

  第二盘,两人的缠斗更加激烈,澳洲姑娘的首个发球局就遭遇危机,双方在底线多次打出多拍拉锯,让现场观众惊呼不已。加西亚一度拿到3个破发点,均被头号种子挽回,最终巴蒂惊险保发。此后两人各保发球局,直到第九局。在这一局中,世界第一突然发力,直落4分实现盘末关键破发,进而以6-4扳回一盘。

  来到决胜盘,世界第一的气势见涨。在首局顶住对手的反扑、挽救破发点成功保发后,她逐渐掌控了比赛,最终在1-1之后连下5局,以6-1逆转胜出,完成对法国人的“复仇”。凭借本场胜利,巴蒂也将自己在武网的战绩扩大到了10胜2负。下一轮她将面对赛会15号种子、美国新星肯宁。后者以4-6/6-4/7-6(5)逆转比利时名将梅尔滕斯晋级。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武汉赛巴蒂逆转加西亚晋级16强 将战广州赛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