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击败新西兰队迎亚洲杯开门红!邵婷爆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4 22:14:16
央视网 | 2019-09-24 22:14: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9月24日晚上中国女篮正式拉开了女篮亚洲杯的大幕,对手是新西兰队。最终两队经过鏖战,中国女篮以67-44击败了对手,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第三节是转折点,中国女篮发力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确定领先优势并最终拿下了胜利。邵婷、武桐桐、李缘和韩旭的发挥还是很不错的,中国女篮下一场比赛时间是9月25日20:15,中国女篮的对手是菲律宾队。>>>比赛回放

       中国女篮在亚洲杯也是有任务的,除了争冠之外,保底是拿到前八名,因为这次亚洲杯的前八才能参加11月份的亚太区奥运会资格赛,再从亚太区奥运会资格赛中突围,这样才能和其他地区的队伍争夺奥运门票。

[图]女篮亚洲杯 中国女篮击败新西兰迎开门红

[图]女篮亚洲杯 中国女篮击败新西兰迎开门红

       首节比赛前两分多钟双方都没有得分,杨力维犯规,库克斯两罚全中终于打破僵局。李月汝助攻杨力维上篮成功,刘佳岑两罚全中之后双方又陷入到了失误和投篮不中的尴尬局面。4分半钟过去了之后戴维森上篮得分,韩旭中投得分还以颜色,沃克两罚全中,邵婷生吃帕尔瓦斯特后抛投得分,随后帕尔瓦斯特压哨上空篮成功,首节双方战成8-8平。

       第二节邵婷两罚全中,库克斯低手上篮得分,武桐桐摘板之后反击助攻邵婷上篮成功,李月汝两罚中一,宝格妮在篮下强起得分。贝克接到库克斯的传球之后命中了三分球,邵婷展现出统治力连续得分。在最后1分钟,中国女篮依靠着李缘的两记三分球,其中一个还是压哨三分,中国队21-17领先新西兰队。

       第三节一上来李缘和杨力维连续上篮得分,中国队将差距拉开,新西兰队及时暂停。刘佳岑中投得分,武桐桐命中追身三分球之后中国女篮的优势拉大到两位数。帕尔瓦斯特上篮得分,韩旭中投得分之后打成2+1,戴维森上篮得分止血,高颂轻松吃饼成功。帕尔瓦斯特命中三分球缩小差距,库克和戴维森为新西兰队连续得到5分,许利民被迫暂停。邵婷通过罚篮稳定住局面,武桐桐命中2+1,三节结束中国女篮42-29领先新西兰队。

       末节郭子瑄上篮得手,卡雷蒂娜强杀篮下成功,邵婷得分之后库克斯的三分球也来了,李月汝也不甘落后,两罚中一之后勾手得分,她的封盖也令对手感到无奈。邵婷上篮再度得分,中国女篮的优势逐渐扩大,最终中国女篮击败新西兰队,拿下了女篮亚洲杯的开门红。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国女篮击败新西兰队迎亚洲杯开门红!邵婷爆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