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贺兰山大峡谷汽车越野拉力赛10月开赛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19-09-24 18:16:21
新华网 | 2019-09-24 18:16:21
原标题:首届贺兰山(石炭井)大峡谷汽车越野拉力赛10月开赛
正在加载

新华网银川9月22日电 记者日前从主办方获悉,中国·石嘴山首届贺兰山(石炭井)大峡谷汽车越野拉力赛将于10月11日在在贺兰山中的石炭井工业旅游特色小镇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越野赛手将齐聚这里展现速度与激情。

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分专业组、量产组、UTV组。起点为石炭井二矿治理平台,沿泄洪河道,途经湿地、河道、浅滩、戈壁等地形,全场约40公里。比赛录取前10名给予奖金、奖杯、奖牌和证书,第一名最高可奖励6万元。

为了活跃赛事氛围,增强爱好者体验度,本届赛事还将在石炭井工业旅游特色小镇的二矿渣台处举办音乐美食嘉年华,届时将免费提供炖羊肉,并有歌舞演艺。同时,在大武口区和平广场举办为期两天的车展及特色农副产品展活动,预计展出车辆100辆,农副产品商家30余家。

本届汽车越野拉力赛由石嘴山市委宣传部、大武口区人民政府、石嘴山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石嘴山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举办。比赛旨在将机车竞技运动与石嘴山市自然、工业旅游相结合,推动石嘴山市“全域旅游”,促进地方旅游品牌建设,打造“石炭井”文化体育盛会。

编辑:王晓遐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首届贺兰山大峡谷汽车越野拉力赛10月开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