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对保罗持观望态度 圣诞节前或有望达成交易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4 10:22:46
央视网 | 2019-09-24 10:22: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美国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迈阿密热火对于和雷霆做交易换来保罗持等待和观望的态度,伺机在赛季合适的时机完成这笔交易。

  在今年夏天火箭和雷霆完成维斯布鲁克和保罗的互换之后,热火和雷霆可能要做交易的传言就一直络绎不绝。但因为种种原因未果,现在赛季还有一个月即将开打,这笔交易随时都有死灰复燃的可能性。

  “来自联盟的信息源透露,在进入NBA赛季之际,热火对于雷霆的克里斯-保罗有着一定程度的兴趣。热火可能是看他们的赛季进展如何,然后再评估追寻保罗的交易,这将需要几份大合同来匹配交易。”查拉尼亚报道说。

  从目前各方面的情况来看,双方对于这笔交易都有一定的兴趣,但是筹码还没有谈好。热火喜欢保罗的打球风格,但是不太愿意放弃好的选秀顺位来得到他,因为保罗还剩下3年1.24亿美元的合同,过于巨大。热火愿意放弃德拉季奇、詹姆斯-约翰逊等球员,但是这样的条件又不能满足雷霆,雷霆想要选秀顺位或者年轻球员从而支撑他们的重建思路。

  因此,热火对于和雷霆的交易采取观望的态度,伴随着新赛季即将开始,交易随时有可能完成,尤其是在时间临近圣诞节的时候。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热火对保罗持观望态度 圣诞节前或有望达成交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