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第六度当选世界足球先生 刷新历史纪录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09-24 15:44:54
中国新闻网 | 2019-09-24 15:44:54
原标题:梅西第六度当选世界足球先生 刷新历史纪录
正在加载

  中新社北京9月24日电 米兰消息:当地时间23日,2019年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意大利米兰举行。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荣膺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这是他职业生涯第6次获此殊荣,获奖次数位居历史第一。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FIFA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男足运动员正式公布,梅西击败范戴克和C罗,成功当选。这也是梅西第六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成为历史第一人。

  根据规则,国际足联根据球员在2018年7月16日至2019年7月19日期间的表现,由一个专家小组评定10人候选名单,随后由球迷、媒体以及各国家队主帅、队长(各占比25%)于7月31日至8月19日期间共同投票产生最终的获奖者。

  入围本年度最佳男足球员三人候选名单的分别是梅西、克·罗纳尔多(C罗)和范迪克。最终的投票得分结果显示,梅西以46分当选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范迪克获38分,C罗获36分。此前,梅西和C罗同样5次当选,这一次梅西率先打破纪录。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宣布梅西当选。上个赛季,梅西带领巴塞罗那队夺得西甲冠军,并且收获了欧冠金靴和欧洲金靴。

  当天其余重要奖项归属包括美国女足队长拉皮诺获得“世界足球小姐”称号,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当选最佳男足教练,美国女足主帅埃利斯获得最佳女足教练。(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梅西第六度当选世界足球先生 刷新历史纪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