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桑乔+维特塞尔破门 多特两度领先平法兰克福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3 08:08:58
央视网 | 2019-09-23 08:08: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3日0时(德国当地时间22日18时),德甲第5轮开始1场较量,多特蒙德客场2比2平法兰克福,2013年9月以来连续6次德甲作客法兰克福不胜(3平3负)。维特塞尔与桑乔进球两度领先,但安德烈-席尔瓦的进球与德莱尼的乌龙两次扳平。

      多特开场11分钟取得领先!桑乔分球,阿什拉夫右路传中,桑乔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特拉普封出,小阿扎尔禁区左侧得球传中,维特塞尔在门前8米处半凌空推射入网,1比0。

      法兰克福第43分钟追平,索乌右路传中,安德烈-席尔瓦前点距门10米处推入近角,1比1。

      多特第66分钟再度超出,格雷罗在门前18米处左脚任意球被特拉普封出,维特塞尔垫射变成助攻,桑乔右侧距门3米处推射入网,2比1。

      法兰克福第88分钟追平,钱德勒右路传中,欣特埃格后点左脚小角度凌空射门横穿门前,镰田大地右侧传中,德莱尼伸腿解围挡进自家球门,2比2。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多特蒙德客场2比2平法兰克福。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甲-桑乔+维特塞尔破门 多特两度领先平法兰克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