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山西签场均20+16猛将 曾是莱昂纳德队友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3 18:04:47
央视网 | 2019-09-23 18:04: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3日,山东男篮官方宣布签下外援马尔科姆-托马斯(Malcolm Thomas),待向CBA联盟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他将正式代表山西参加CBA联赛。

  马尔科姆-托马斯,1988年11月8日出生于美国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身高206cm,司职前锋。2011年12月与洛杉矶湖人队签约,先后效力过马刺、公牛、勇士、76人等多支NBA球队。马尔科姆-托马斯和科怀-伦纳德还曾是圣迭戈州立大学的队友。

  马尔科姆-托马斯于2016-2017赛季登陆CBA为吉林男篮效力,当赛季他出场37次,场均登场38.4分钟,可以得到20分16.4篮板3.9助攻1.6盖帽1.5抢断。

  他抵达山西太原后,第一时间表达了对广大山西球迷的感谢和对于新赛季的期待……他表示:“所有球迷大家好!我已经安全抵达了这里。我已经做好了开始的准备。能在这里开始新的赛季让我非常兴奋,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你们来支持我了。”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官宣!山西签场均20+16猛将 曾是莱昂纳德队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