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兹维列夫单打获胜 欧洲队第三次捧起拉沃尔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3 11:26:30
央视网 | 2019-09-23 11:26: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2019年9月22日,为期三天的2019拉沃尔杯在瑞士日内瓦落下帷幕。

在最后一个比赛日比赛开始之前,纳达尔因为手腕伤势选择了退赛,这让欧洲队赛前的安排被打乱,顶替他出战的西西帕斯和蒂姆在双打和单打连输两场,这让欧洲队的夺冠前景变得不再明朗。

[图]费德勒兹维列夫力挽狂澜 欧洲队夺得拉沃尔杯

[图]费德勒兹维列夫力挽狂澜 欧洲队夺得拉沃尔杯

在大比分7-11落后的情况下,欧洲队最后两位单打球员费德勒与兹维列夫轮流上场。率先出场的是费德勒,迎战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在此前的8次交手当中,费德勒赢得了其中的6场。最终,费德勒6-4/7-6(3)直落两盘取胜,也替欧洲队将比分追到了10-11。

兹维列夫压轴出场,他与加拿大人拉奥尼奇的比赛结果将决定最终的冠军归属。前两盘两人平分秋色,最后一盘的抢十中,兹维列夫一路领先,以10-4拿下。这一场比赛也力挽狂澜,帮助欧洲队以13-11险胜世界队,欧洲队连续第三年夺得拉沃尔杯的冠军。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费德勒兹维列夫单打获胜 欧洲队第三次捧起拉沃尔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