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宁:江门输美国憋足了一股气 每场都是挑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3 18:10:53
央视网 | 2019-09-23 18:10: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3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力克美国女排首获七连胜。本场比赛中国女排队员张常宁获全队第二高的13,为中国女排的获胜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劳。

  在谈及本场比赛中国女排获胜的原因时,张常宁说道:“赛前我们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准备拼到最后,大家也是憋足了一股气,自从上次江门输给美国女排后,我们也是吸取了很多失败的经验。在训练中针对性的做准备,今天这场球我们一开始就斗志高涨,也是拼到了最后,在场上我们也把训练的东西发挥出来了。今天是用团队的力量的取胜的,提前做了很多针对性的训练,也是发挥出了我们训练的水平。”

  而对于球队今天最满意的地方,张常宁说是对教练布置战术的执行力,“今天最满意的是球队的执行力,在场上我们把看录像、包括训练中的东西执行出来了。”

  直落三局轻松战胜美国女排,一位记者提问是否感觉美国不在最佳状态时,张常宁答道:“排球就是抑制与反抑制的运动,今天我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抑制住了美国女排,所以一切皆有可能。战胜美国对中国队非常重要,每场比赛对中国女排来说都非常重要,今天我们也是发挥出我们全部的能量赢下了比赛。”

  展望接下来的比赛,张常宁说每一场都是挑战,“接下来每一场球对我们来说都是挑战,我们大家都会全力以赴的去对待。”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张常宁:江门输美国憋足了一股气 每场都是挑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