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塞尔比轰137进正赛 颜丙涛5-4绝杀梅希文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3 14:44:31
央视网 | 2019-09-23 14:44: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3日,斯诺克中国锦标赛首日展开争夺,外卡赛、资格赛、首轮同时进行。塞尔比5-3战胜中国选手陈飞龙晋级正赛。

      共有8场资格赛安排在了广州进行,塞尔比今天上午对阵中国选手陈飞龙。塞尔比首局就打出50+,不过陈飞龙第二局很快就回敬了一杆,并趁势拿下第三局,大比分2-1领先塞尔比。第四局塞尔比再次打出50+,将大比分扳平。

  第五局,塞尔比轰出单杆108分,陈飞龙第六局打出单杆79,两人战成3平。随后两局塞尔比分别轰出单杆66分和137分,最终大比分5-3击败陈飞龙晋级正赛。正赛首轮塞尔比的对手是中国选手鲁宁。

  另外一场资格赛,颜丙涛对阵梅希文,颜丙涛5-4艰难拿下,晋级正赛,首轮对阵贝尔德。

  上午进行了四场首轮比赛,古尔德5-3战胜了唐纳德森,比赛的第四局唐纳德森也有一杆137分。沃克林5-1击败乌森巴赫,比赛第六局沃克林有一杆109分。霍金斯5-2淘汰了海菲尔德,比赛第六局霍金斯打出单杆139分。中国选手李行5-2战胜了克莱吉,李行在第四局打出了一杆108分。

  两场外卡赛,庞俊旭5-2战胜吴宜泽、赵剑波5-1击败了李英东。庞俊旭资格赛迎战汤姆-福德,由于达赫迪退赛,赵剑波直接晋级首轮,将对阵罗伯逊。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锦赛塞尔比轰137进正赛 颜丙涛5-4绝杀梅希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