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拉罗夫破门哲科压哨绝杀 罗马客场2-1博洛尼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3 09:25:56
央视网 | 2019-09-23 09:25: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1:00,意甲联赛第5轮,博洛尼亚主场迎战罗马。上半场比赛罗马占据场上优势,科拉罗夫制造威胁。下半场比赛科拉罗夫直接任意球破门,随后科拉罗夫送点,桑索内点射将比分扳平,G-曼奇尼两黄变一红被罚离场,补时阶段哲科上演绝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罗马客场2-1战胜博洛尼亚。

比赛第7分钟,克里斯坦特前场的右脚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第12分钟,科拉罗夫禁区左侧送出横传转移,斯特科鲁普斯基抢在哲科之前将球稳稳抱住。

第21分钟,佩莱格里尼脚后跟将球一磕,跟上弗洛伦齐的左脚推射被防守队员挡出。第23分钟,科拉罗夫前场带球推进后的远射没能打好,皮球偏出球门太多出了底线。第37分钟,科拉罗夫禁区左侧插上后送出传中,门前佩莱格里尼的头球攻门将球顶偏。

半场战罢,罗马客场暂时0-0战平博洛尼亚。

易边再战第49分钟,罗马禁区弧附近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科拉罗夫开出的任意球越过人墙后破门得分!0-1!客场作战的罗马率先破门!

第54分钟,桑索内主罚点球,将球稳稳罚进!1-1!博洛尼亚迅速将比分扳平!

补时阶段,罗马前场发动快速反击,禁区右侧插上的佩莱格里尼接斜传后送出一记兜传,门前跟上的哲科头球破门得分!1-2!罗马上演压哨绝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罗马客场2-1战胜博洛尼亚。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科拉罗夫破门哲科压哨绝杀 罗马客场2-1博洛尼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