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思维/黄雅琼力克黄鸭组合 实现中羽赛混双3连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2 14:20:43
央视网 | 2019-09-22 14:20: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2日,201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江苏常州进入收官日,在率先进行的混双决赛中国德比中,郑思维和黄雅琼21-17/13-21/21-16击败队友王懿律/黄东萍,实现中羽赛混双三连冠,也是两人今年的第6冠。

[图]雅思组合力克黄鸭组合 实现中羽赛混双3连冠

[图]雅思组合力克黄鸭组合 实现中羽赛混双3连冠

      郑思维/黄雅琼和队友王懿律/黄东萍今年继马来西亚赛后又一次在大赛中会师决赛,这也是双方第11次交手,此前十次,郑思维和黄雅琼9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但是每次相遇,这两对世界上最好的混双组合都会让悬念重生。

  今天比赛首局,双方就陷入胶着状态,你得一分我得一分,从1-1、2-2打到6-6、7-7,随后郑思维和黄雅琼率先连得两分,拉开了微弱的差距,始终对黄鸭组合保持2-3分对领先,最终她们以21-17拿下首局。

  第二局,王懿律和黄东萍加强了进攻,在防守端也很出色,逐渐占据比赛上风,以11-6领先进入局间暂停,重新回到场上,雅思组合苦苦追赶,但是王懿律和黄东萍始终没有给对手机会,就这样他们以21-13扳回一局。

  决胜局,郑思维和黄雅琼积极调整,连赢四分后以7-2领先,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郑思维和黄雅琼11-6领先进入换边,易地再战,王懿律和黄东萍开始追分,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郑思维黄雅琼马上又连续得分,保持住了领先,以21-16拿下,夺得冠军。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郑思维/黄雅琼力克黄鸭组合 实现中羽赛混双3连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