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2球库鸟传射 拜仁主场4比0轻取科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2 08:17:58
央视网 | 2019-09-22 08:17: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1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5轮开始4场较量,拜仁主场4比0轻取科隆。莱万连续2轮开场3分钟内首开纪录,库蒂尼奥任意球中柱。下半时,基米希再度助攻莱万破门。库蒂尼奥造点球和红牌,经过两次主罚命中。基米希中柱。库蒂尼奥助攻佩里希奇得分。

[图]德甲-莱万2球库鸟传射 拜仁主场4比0科隆

[图]德甲-莱万2球库鸟传射 拜仁主场4比0科隆

      开场136秒,拜仁首次射正就取得领先!托利索后场直传被库蒂尼奥漏过,基米希突破传入禁区,莱万在门前12米处推射碰博尔瑙腿部弹起吊进门内,1比0。

      上半时两队各有1次射正。下半时开始151秒,莱万又取得进球!基米希右侧开出角球,莱万在门前7米处头球顶进左下角,2比0。他成为1967-68赛季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彼得·迈尔之后,第2位在德甲赛季前5轮至少打进9球的球员。

      拜仁第62分钟再添一分。托利索外脚背凌空垫传,库蒂尼奥突入禁区左侧被身后的埃希齐布埃推倒,点球!埃希齐布埃还被红牌罚下!库蒂尼奥亲自操刀罚进中路,但主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判定拜仁队员提前冲入禁区,库蒂尼奥再度主罚推进左下角,3比0。他成为本世纪第5位在英超、西甲、意甲、德甲4大联赛均有进球的球员。

     拜仁第73分钟锦上添花,库蒂尼奥中路分球,佩里希奇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低射入远角,4比0。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主场4比0轻取科隆。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甲-莱万2球库鸟传射 拜仁主场4比0轻取科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