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首发打满全场 西班牙人1-3皇家社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2 22:21:06
央视网 | 2019-09-22 22:21: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2日,2019/20赛季西甲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科尔内亚-埃普拉特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人主场1比3不敌皇家社会,威廉-赫塞梅开二度,萨尔杜亚自摆乌龙,伊萨克单刀破门。武磊连续打满全场,西班牙人开季3个主场全败。

[图]西甲-武磊首发打满全场 西班牙人1-3皇家社会

[图]西甲-武磊首发打满全场 西班牙人1-3皇家社会

  西班牙人开场后在左路承压,武磊多次深度协防。皇家社会第18分钟取得领先,武磊追击长传在底线前传中被挡,维克托-桑切斯右路传中被没收。皇家社会随即打出快速反击,奥雅萨巴尔左路斜传,威廉-赫塞小禁区前单刀斜射入网。厄德高左路任意球传中,但威廉-赫塞头球攻门偏出。

  波图禁区右侧斜射偏出,奥雅萨巴尔左路禁区前劲射被没收。皇家社会第34分钟扩大比分,厄德高直传,波图禁区右侧趟过出击的迭戈-洛佩斯后传中,威廉-赫塞扫射空门入网,2-0。第36分钟,迪达克禁区左侧低传,武磊近距离抢射偏出。半场结束前,萨尔杜亚禁区右侧劲射近角被扑出。

  下半场,罗卡传球,格拉内罗20码处低射被扑出。维克托-桑切斯传中,武磊禁区右侧射门被封堵,随后格拉内罗和卡莱里的头球攻门相继偏出。坎布萨诺换下格拉内罗。西班牙人第71分钟扳回一城,坎布萨诺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萨尔杜亚前点自摆乌龙,1-2。这是西班牙人本季主场首粒进球。

  皇家社会第75分钟再度拉开差距,卡莱罗传球失误,伊萨克拦截断球后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远角入网,3-1。西班牙人球迷纷纷提前退场,主队进攻疲软也屡屡遭嘘。西班牙人开季3个主场全遭败绩。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西甲-武磊首发打满全场 西班牙人1-3皇家社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