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领衔三叉戟哑火 巴萨爆冷0-2榜首黑马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2 08:04:23
央视网 | 2019-09-22 08:04: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2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21:00),2019/20赛季西甲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卡门尼斯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0比2不敌格拉纳达,阿齐兹和巴迪略先后进球。巴萨全场机会寥寥,开季4个客场2平2负未尝胜绩。格拉纳达夺得3连胜后暂时领跑。

[图]梅西领衔三叉戟哑火 巴萨爆冷0-2榜首黑马

[图]梅西领衔三叉戟哑火 巴萨爆冷0-2榜首黑马

      巴萨开场66秒丢球,菲尔波失误丢球,索尔达多抢断后送出直传,普尔塔斯小禁区右侧边缘外小角度传中被封堵后偏转吊向远角,阿齐兹门线上顶入空门。此后格拉纳达回收防守,巴萨的围攻并未创造得分机会。格拉纳达球员传球失误送礼,但苏亚雷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封堵。

      格拉纳达第66分钟扩大比分,比达尔任意球混战中小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观看VAR回放后判罚极刑,巴迪略主罚点球命中,2-0。格拉纳达第66分钟扩大比分,比达尔任意球混战中小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观看VAR回放后判罚极刑,巴迪略主罚点球命中,2-0。

  梅西频频回撤拿球,但在多人夹防下又难以组织起巴萨的有效攻势。第79分钟,苏亚雷斯同梅西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侧,但在杜阿尔特贴防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法蒂左路低传,苏亚雷斯机敏漏球,梅西12码处第一时间低射被没收。最终格拉纳达爆冷取胜,也是队史上首次在顶级联赛零封3连胜。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西甲-梅西领衔三叉戟哑火 巴萨爆冷0-2榜首黑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