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奥斯卡任意球破门李圣龙绝杀 上港2-1建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2 21:38:25
央视网 | 2019-09-22 21:38: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019年中超联赛第25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上港有多次威胁射门,第42分钟奥斯卡主罚任意球,起左脚打出美妙弧线,皮球打在左侧门柱弹进门内。上半场上港1比0领先。第47分钟,周定洋在中场传出相当精准的穿透球,卡兰加禁区内接球,顺势绕开扑上来的颜骏凌,推射空门扳平比分。第89分钟上港左路长传,吕文君射门打在顾操身上弹下,李圣龙从顾操脚下快速断球后转身抽射命中。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比1击败河南建业,离联赛第二位的国安只差两分。

[图]中超-奥斯卡破门李圣龙绝杀 上港2-1建业

[图]中超-奥斯卡破门李圣龙绝杀 上港2-1建业

  两队历史交锋11次,上港8胜1平2负保持领先。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上港客场1比0小胜。本场之前上港24战53分排名联赛第三,河南24战30分列联赛第9。比赛时天降小雨。第4分钟,梳了新发型的胡尔克中路转移,王燊超右路顺势推到小禁区腹地,林创益小角度射门被吴龑扑出!第5分钟奥斯卡禁区前沿分球,阿瑙托维奇可能觉得自己越位,动作一停,球立刻被河南后卫截断。第8分钟奥斯卡开出右路角球,胡尔克凌空抽射稍稍打偏。第11分钟河南队右路开出角球,周定洋人群中转身强行射门被上港后卫群挡出。第12分钟奥斯卡右路开出任意球,于海人群中杀出凌空垫射偏出!

  第15分钟上港再次打出一波成功快攻,陈彬彬左路推传,奥斯卡禁区中路推射正好被王上源挡出。第17分钟上港从左路再来,陈彬彬做球,奥斯卡内切后射门打在周定洋腿上稍偏出远门柱。第18分钟胡尔克远射被顾操挡出界外,角球开出后河南解围不远,贺惯外围送球,于海左脚凌空射门稍稍偏出!第27分钟胡尔克跑动中左脚抽射被吴龑扑住。第28分钟河南队险些得分,巴索戈从右路带球冲破于海防守杀入禁区,但巴索戈在禁区内推传给卡兰加那一下,被回防到位的贺惯倒地拦截出去!

  第38分钟奥斯卡漂亮领球后打出一波快速推进,可惜胡尔克禁区线上接奥斯卡送球,怒射踢高!第41分钟周定洋踢倒冲击的林创益,上港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奥斯卡左脚抽出一记美妙弧线,皮球打在左侧门柱上弹进门内,1比0,上港领先!第43分钟胡尔克再次在禁区外左脚怒射,吴龑倒地把球扑住。

  下半场第47分钟,河南队把握住机会,周定洋在中场传出相当精准的穿透球,卡兰加把于海和石柯都甩在身后,卡兰加接球后顺势绕开扑上来的颜骏凌,推射空门得分,1比1,河南队扳平!第50分钟河南队开始换人,杜长杰换下路尧。第51分钟伊沃开出右路角球,卡兰加后撤步高难度头球攻门偏出。第54分钟顾操后场手球犯规,奥斯卡任意球直射这次稍稍高出。扳平后上港有些着急,三外援连续依靠个人能力强突制造机会。

  第65分钟上港获得离门24米开外任意球机会。胡尔克左脚打出质量很高的任意球,可惜皮球擦柱而出!第67分钟巴索戈右路过掉于海之后,杀入禁区兜远角射门偏出!比赛到70分钟时,全场观众开启手机闪光灯,为祖国70华诞庆生。第72分钟上港用吕文君换下今天完成百场的林创益。第73分钟周定洋反复拉拽奥斯卡吃到黄牌。第74分钟卡兰加貌似肌肉拉伤被抬出场外,河南队用从上海申鑫转来的张文涛换下卡兰加,张文涛打后卫,陈灏回到锋线位置。

  第76分钟胡尔克后场送出穿透球,奥斯卡单刀杀向禁区,到禁区线上后奥斯卡转移,陈彬彬推射,虽然皮球过了吴龑十指关,但被杜长杰门线上封出!此时哨声响起,奥斯卡接球越位。第78分钟李圣龙换下于海。第81分钟胡尔克冲击赢得任意球机会,但奥斯卡的这次射门打人墙上,胡尔克拿球继续突击,但被伊沃稳稳断下。第85分钟顾操对陈彬彬犯规,王上源情绪激动,结果王上源吃到黄牌。第86分钟,阿瑙托维奇禁区内倒地抢射被吴龑扑住。

  第87分钟胡尔克强突练过三人送出好球,阿瑙托维奇禁区左路抢射太正!第89分钟上港左路传球,吕文君射门似乎打在顾操手臂上弹下。李圣龙动作敏捷,从顾操脚下断球过来,接着转身射门,球进了!上港最后时刻进球!2比1!第92分钟上港用魏震换下陈彬彬。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比1击败河南建业。积56分,离联赛第二位的国安只差两分。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奥斯卡任意球破门李圣龙绝杀 上港2-1建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