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赛彭帅携西格蒙德问鼎女双 成广网女双四冠王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1 17:06:21
央视网 | 2019-09-21 17:06: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1日,WTA国际巡回赛广州赛女双决赛,彭帅和西格蒙德6-2/6-1横扫智利/墨西哥组合瓜拉奇/奥尔莫斯,夺得冠军,这是彭帅在广州夺得的第四个女双冠军,四进女双决赛全部夺冠成就四冠王。

  彭帅和西格蒙德临时配对,迅速擦出火花,半决赛送蛋横扫2号种子段莹莹/杨钊煊,继上周南昌和张帅之后,连续两周巡回赛晋级女双决赛,对手是黑马组合智利/墨西哥的瓜拉奇/奥尔莫斯。

  首盘比赛,彭帅和西格蒙德延续了好状态,开局连续破发4-0领先,此后智利/墨西哥组合瓜拉奇/奥尔莫斯顺利保发,但是彭帅和西格蒙德在自己的发球局里十分牢固,love game守住发球胜盘局,以6-2拿下。

  第二盘,两人开局就又实现了破发,2-0领先,各自保发后,彭帅和西格蒙德在第5局又实现二度破发,以4-1领先,化解了全场比赛首个破发点保发后,彭帅和西格蒙德就以5-1遥遥领先,再次破发后两人以6-1拿下,夺得冠军。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广州赛彭帅携西格蒙德问鼎女双 成广网女双四冠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