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赛斯托瑟晋级决赛战肯宁 彭帅组合进女双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1 08:17:14
央视网 | 2019-09-21 08:17: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0日,2019赛季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持外卡亮相的前美网冠军斯托瑟以2-6/7-6(4)/6-1逆转瑞士单反球员格鲁比奇,继2017年斯特拉斯堡站之后再度跻身WTA单打决赛。

        “我坚持了下来,想办法提升自己的状态,”斯托瑟赛后说道,“她非常难对付,所以很高兴我通过了这次考验。”

        “大家都想来到这个位置,现在已经到了决赛,我感到特别开心,明天一定会竭尽全力。”

        斯托瑟开场相对慢热,面对打法多变的瑞士人上来连丢四局,后者也在首盘救回了全部的三个破发点。

        不过澳大利亚名将在后两盘及时进行调整,为自己创造了14次破发机会,总共破掉了对手五个发球局。她顶住格鲁比奇次盘后半程的反击,最终反败为胜。

        斯托瑟本周的世界排名只有第129位,凭借打进决赛的成绩,她将在下周重返TOP100。

        澳大利亚人将向职业生涯第10冠发起冲击,决赛的对手是3号种子肯宁,后者经过三盘苦战以7-6(2)/4-6/6-1力克俄罗斯选手布林科娃,成功打进今年的第四个决赛。

        美国姑娘本赛季发挥惊艳,不仅在霍巴特站和马洛卡站斩获职业生涯前两座冠军,同时也获得了阿卡普尔科站亚军,并且在多伦多站和辛辛那提站背靠背杀入四强,世界排名也突破进入TOP20。

        面对首进巡回赛四强的布林科娃,肯宁克服开场0-3落后,凭借抢七的稳定发挥先下一城。

        第二盘双方两次交换发球局,俄罗斯人在2-4落后时打出连下四局的攻击波,成功扳平了大比分。

        进入决胜盘,肯宁在上来被破发的情况下展开强势反击,自此没有再让布林科娃拿到一局,送出一枚隐形蛋结束战斗。

[图]广州赛彭帅组合2-0段莹莹组合 挺进女双决赛

[图]广州赛彭帅组合2-0段莹莹组合 挺进女双决赛

        女双半决赛,彭帅/西格蒙德以6-4/6-0击败2号种子段莹莹/杨钊煊,成功杀入决赛。她们将和沃尔莫斯/瓜拉奇组合争夺冠军,后者以7-6(3)/6-3淘汰3号种子克鲁尼奇/马洛扎娃。这是彭帅时隔三年再次在这里打进决赛,也是第四度在这里进女双决赛(2007搭档晏紫、2013搭档谢淑薇和2016搭档穆罕穆德)。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广州赛斯托瑟晋级决赛战肯宁 彭帅组合进女双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