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费尔南多马尔康进球 河北华夏主场胜泰达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1 21:45:25
央视网 | 2019-09-21 21:45: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超第25轮,河北华夏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上半场比赛,华夏幸福利用角球机会,瓦格纳乌龙助攻费尔南多头球打进空门;临近结束时,瓦格纳头球扳平比分。下半场第76分钟,马尔康推射破门打入制胜球,最终华夏幸福2-1战胜泰达。

  第5分钟,泰达掷出右路边线球,荣昊摆脱防守后将球扫向禁区,池文一倒地稳稳将球收入怀中。第11分钟,费尔南多前场起球找禁区内的马尔康,马尔康背身胸部做球给董学升,董学升迎球抽射偏出。第12分钟,泰达队后场起球找瓦格纳,瓦格纳头球后蹭,埋伏在禁区前沿的阿奇姆彭面对三名防守球员的一脚射门放了高射炮。第17分钟,华夏左路战术角球吊入禁区,董学升人群中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21分钟,华夏幸福禁区外位置极佳的定位球,姜至鹏左脚直接射门,球绕过人墙后被杜佳扑出底线。马斯切拉诺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中路,瓦格纳头球解围变成乌龙助攻,费尔南多后点轻松头球破门,华夏幸福1-0取得领先。第30分钟,华夏前场长传球吊入禁区,巴斯蒂安斯抢在董学升之前将球破坏,外围王秋明得球稍作调整后起脚劲射,皮球重重的击中左侧立柱弹出,马尔康禁区内迎球补射没有打正部位,皮球偏出了左侧底线。

  第35分钟,谭望嵩与荣昊右路打出配合后将球传入禁区,池文一出击稳稳将球没收。第40分钟,阿奇姆彭禁区前将球横敲,瓦格纳弧顶附近得球稍作调整后起脚打门,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2分钟,泰达扳平比分,白岳峰左边路得球稍作观察后将球斜45度吊入禁区,瓦格纳倚住防守球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球网,场上比分1-1平。

[图]费尔南多马尔康进球 河北华夏主场胜泰达

[图]费尔南多马尔康进球 河北华夏主场胜泰达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7分钟,董学升得球后直塞给马尔康,被杨帆铲出,费尔南多跟进一脚推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底线。第64分钟,任航解围失误,阿奇姆彭突入禁区被池文一化解。第69分钟,华夏幸福角球开出,任航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6分钟,泰达前场进攻,费尔南多前场左路后横敲给王秋明,王秋明带球突入禁区再分给禁区左侧的马尔康,马尔康弧线球推射,皮球擦着右侧门柱入网,华夏幸福2-1再度领先泰达。

  全场比赛结束,华夏幸福2-1战胜泰达。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费尔南多马尔康进球 河北华夏主场胜泰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