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闹人荒!瓜帅淡定:我没啥选择 但这不是问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1 12:50:13
央视网 | 2019-09-21 12:50: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由于拉波尔特和斯通斯都受伤了,如今的曼城只剩下一名正牌中后卫。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比赛,费尔南迪尼奥就得到中卫位置上客串。不过在瓜帅看来,如果有需要的话,两位小将埃里克-加西亚和哈伍德-贝利斯也是中卫位置上的选项,对此他不认为是一个问题。

  “我们没有多少选项,”瓜帅在对阵沃特福德的赛前表示,“我们有罗德里,还有两名我们非常信任的年轻球员。加西亚在和我们一起训练,哈伍德-贝利斯也是——我们会仰仗他们。这不是个问题,这是个挑战,但我不认为是个问题,我们必须接受并且应对它。你得保持积极态度,我们保持开心和努力工作。”

  上轮英超,曼城在客场输给了升班马诺维奇,不过瓜帅表示他不会纠结于失利,并且对球队的表现也不失望。“我认为在过去几年发生的事情之后,我们得试着看看这支球队所做到的。我对球队没有怀疑,我们的表现甚至更好了。我们可以输球,如果你们认为我们不能输,那是你们的问题。”

  “在每一场比赛之前,我们都有可能输,我们得有这种感觉。我们在8个月的英超当中输了一场,有时候对手可以表现更好或者是更精确。但在一场失利之后,我对球队会有怎样的回应并没有疑虑。在许多年中,他们已经展现了许多次了。”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曼城闹人荒!瓜帅淡定:我没啥选择 但这不是问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