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王懿律/黄东萍力克泰国组合 晋级混双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1 12:34:49
央视网 | 2019-09-21 12:34: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1日,201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常州进入半决赛的较量,混双赛场,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21-16/21-10击败了泰国组合德查波尔/沙西丽,为世锦赛失利复仇的同时也晋级了混双决赛。

  王懿律和黄东萍和泰国组合德查波尔/沙西丽此前交手9次,他们4胜5负处于下风,最近一次就是发生在世锦赛上,黄鸭组合被对手淘汰出局。

  今天的比赛,黄鸭组合开局率先上手取得领先,但是德查波尔/沙西丽将比分追至7-7,王懿律和黄东萍随后再次将比分超出,但是泰国组合攻防两端都十分出色,追至12-12,关键时刻,黄鸭组合依靠默契都配合在关键分上拉开差距,最终21-16拿下首局。

  第二局,泰国组合德查波尔/沙西丽取得6-3的领先,但是王懿律/黄东萍连赢7分以10-6反超,德查波尔/沙西丽再也没能追上比分,黄鸭组合再接再厉,赛末阶段又连赢7分,最终21-10拿下第二局,复仇的同时晋级了混双决赛。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羽赛王懿律/黄东萍力克泰国组合 晋级混双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