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孙颖莎单局11-1丁宁 进决赛与刘诗雯争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1 17:09:23
央视网 | 2019-09-21 17:09: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1日,2019年乒乓球亚锦赛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国乒小将孙颖莎迎战师姐丁宁。最终年轻的孙颖莎11-3 11-1 7-11 11-9战胜丁宁晋级决赛,将与刘诗雯争冠。

  首局比赛,孙颖莎拼劲十足,6-1开局,丁宁稍显慢热,调整不够及时,孙颖莎11-3轻松赢下首局。

  第二局,孙颖莎表现的依旧很强势,她7-0开局,11-1横扫赢下第二局,大比分2-0领先于丁宁。

  第三局,丁宁努力调整状态开局3-3和孙颖莎咬住比分。此后孙颖莎5-3、6-4领跑,5-7之后丁宁连得5分10-7拿到局点,并一举11-7拿下扳回一局。

  第四局,孙颖莎4-2开局,稳扎稳打的丁宁在中局阶段实现超分8-6领跑,孙颖莎追至9-9之后再赢一分率先拿到赛点,第一个赛点上孙颖莎就成功兑现,大比分3-1战胜丁宁,晋级决赛对战刘诗雯。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亚锦赛孙颖莎单局11-1丁宁 进决赛与刘诗雯争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