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客场爆冷负陕西大秦之水 贵州恒丰两连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1 18:55:26
央视网 | 2019-09-21 18:55: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甲第26轮,陕西大秦之水主场迎战贵州恒丰。上半场第38分钟,欧沃耶利门前补射帮助陕西大秦之水攻入制胜一球。下半场虽然贵州恒丰全力反扑,但是依然无法改写比分。比赛中,主裁判一共出示三张红牌,分别罚下了贵州恒丰的蒋亮,陕西大秦之水的杨昊和阎峰。最终,陕西大秦之水主场1比0力克贵州恒丰。

  比赛开始一分多钟,贵州恒丰耶拉维奇利用远射攻入一球,但是由于进攻队员在越位位置上干扰门将,因此进球无效。第18分钟,贵州恒丰后场犯规,陕西大秦之水获得前场任意球,杨昊主罚第一点打在人墙上,皮球弹回来后陕西队组织二次进攻,可惜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23分钟,陕西大秦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杨昊起球到禁区后点,10号奥斯卡高高跳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偏出大门。第28分钟,贵州恒丰中路起高球打身后,9号马格利卡突入禁区射门入网,但是助理裁判第一时间举旗示意贵州队越位在先,进球再次无效。

  第38分钟,陕西大秦之水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7号范达起球到禁区内,9号杨贺甩头攻门,皮球被张思鹏挡出,但是紧接着欧沃耶利补射入网,陕西大秦之水主场1比0领先贵州恒丰。第42分钟,陕西大秦之水后场起球打身后,贵州恒丰赵和靖停球失误,皮球被10号奥斯卡抢断获得单刀,可惜奥斯卡的射门被门将张思鹏神勇扑出。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贵州恒丰左路起球传中,皮球打在禁区内7号范达的手臂上。但是主裁判夏军在观看视频回放后判定,此球属于无意手球,不存在点球。此后不久,陕西大秦之水打出快速反击,10号奥斯卡获得单刀机会,21号蒋亮处于最后一名防守球员拉倒了奥斯卡,主裁判吹罚了犯规并向蒋亮出示黄牌。后来经过视频裁判的提醒后,主裁判观看了视频回放后取消了黄牌改判红牌,蒋亮被罚下场外。贵州恒丰不得不少一人作战。

  下半场比赛第56分钟,9号杨贺前场抢断成功,他过掉防守球员后突入禁区射门,皮球被贵州恒丰门将张思鹏得到。4分钟后,贵州恒丰角球开到禁区内被陕西队后卫解围,皮球来到欧沃耶利脚下,他长途奔袭到底线附近传中,皮球被张思鹏拦截。第62分钟,陕西大秦之水队长19号杨昊后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场外。5分钟之后,陕西大秦之水10号奥斯卡在对方角球附近抢断皮球后连续两个马赛回旋,最后被林隆昌拉倒。陕西队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7号范达主罚到禁区后点,可惜皮球被贵州恒丰后卫解围。

  第78分钟,陕西大秦之水6号阎峰因为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随即被红牌罚下场外。这样,陕西大秦之水不得不以9人应战。比赛最后时刻,贵州恒丰奋力反扑。第88分钟,恒丰队起高球打到陕西队禁区内,杨挺射门,皮球被门将王琦奋力扑出。仅仅1分钟后,贵州恒丰卷土重来,又是王琦的神勇发挥力保球门不失。

  最终,陕西大秦之水主场1比0击败了贵州恒丰。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甲-客场爆冷负陕西大秦之水 贵州恒丰两连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