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联中场安德森决定退役 昔日欧洲金童告别球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1 08:41:08
央视网 | 2019-09-21 08:41: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1日,土甲球队阿达纳的主席确认,效力于队中的巴西中场安德森决定退役,这位曾效力于曼联等球队的前欧洲金童奖得主将告别球场。

  安德森去年夏天加盟阿达纳,他和阿达纳签下了一份3年、年薪60万欧元的合同,但上赛季由于超重的问题只出场了11次,如今他决定结束球员生涯,安德森将继续留在俱乐部工作,年薪降低到20万欧元。

  安德森出生于1988年4月13日,出道于格雷米奥青训,2006年他加盟波尔图登陆欧洲,在波尔图他出场25次打进3球,夺得2个葡超冠军、1个葡萄牙杯冠军和1个葡萄牙超级杯冠军。

  2007年夏天,曼联花费2000万英镑签下了安德森,在老特拉福德安德森一共出场181次打进9球,期间还被租借去了佛罗伦萨。他夺得5个英超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2个社区盾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2008年,他还获得了欧洲金童奖的荣誉。

  离开曼联后,安德森先后效力过巴西国际、科里迪巴和阿达纳。

  作为巴西国脚,安德森出场过8次,他随队获得了2007年美洲杯的冠军。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前曼联中场安德森决定退役 昔日欧洲金童告别球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