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陈雨菲错失领先无缘决赛 戴资颖与马林争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1 14:40:50
央视网 | 2019-09-21 14:40: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1日,世界羽联S1000级别赛事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常州继续进行,女单半决赛,中国选手陈雨菲错失决胜局14-8领先和一个赛点,最终21-6/13-21/20-22不敌戴资颖,无缘决赛。

  陈雨菲和戴资颖此前交手13次,陈雨菲只在今年全英公开赛上赢过一次,剩下12次全部落败,可以说戴资颖是她一座难以攻克的大山,今天的比赛,首局陈雨菲很快进入状态,打出5-0的开局,戴资颖状态依旧低迷,陈雨菲11-3进入局间暂停;重新回到场上,陈雨菲继续坚持战术,18-5遥遥领先,最终21-6拿下。

  第二局,战至3-3之后,戴资颖状态回升,加强了球路的变化,减少了自己的失误,开始逐渐占据上风,11-6进入局间暂停,陈雨菲一直在追赶,但是始终相差四分左右,陈雨菲追至13-16后,戴资颖连得5分21-13获胜,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双方开局就陷入苦战,陈雨菲在局中阶段连下4分以11-8领先进入换边,易地再战陈雨菲维持住了状态,延续了连续得分的势头,以14-8领先,戴资颖随后开始疯狂追分,陈雨菲对此准备不足,有些慌乱,戴资颖趁机以18-16实现反超,陈雨菲随后追至19-19,然后再得一分拿到赛点,但是戴资颖连下3分22-20拿下,晋级决赛

  另一场女单半决赛,西班牙前球后马林20-22/21-13/21-18高桥沙也加,晋级决赛。马林首局16-12领先连丢6分,最终20-22输掉;高桥沙也加次局10-6领先连丢8分,最终13-21输掉;决胜局马林一路领先带走胜利。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羽赛陈雨菲错失领先无缘决赛 戴资颖与马林争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