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樊振东0-2落后强力逆转日本组合 艰难挺进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1 15:08:42
央视网 | 2019-09-21 15:08: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1日,2019年乒乓球亚锦赛进入尾声阶段,男双半决赛在许昕樊振东和日本吉村真晴沪上云辅之间进行。

        第一局比赛,日本组合进入状态很快,上手迅速,凶悍,吉村真晴的台内以及户上的反手发力弹击,对许昕樊振东压力很大。中国组合退台过于远,樊振东的反手位,也就是许昕的正手大角空档,多次被户上反手直接发力得分。1:7落后,许昕樊振东无法找到有效的反击方式,4:11先负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樊振东与许昕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在接发球开始,拧拉与摆短更加细致,多次先上手创造相持机会,对拉对打开始激烈。但是户上的发挥非常好,吉村真晴先控制,第二板户上先发力,这个套路多次一板就得分。10:12,许昕樊振东再负一局,已到悬崖边缘。

        第三局,许昕樊振东背水一战,台内控制,限制了日本组合的先上手进攻,樊振东正反手发力冲击,许昕中后台周旋,8:2领先,日本组合依靠搏杀追回2分,但大势已去,许昕樊振东11:4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许昕的接发球横拉,樊振东的正手威力,一度5:1领先对手。对拉相持中,中国组合的中远台威力开始展现,日本组合相持对打不像前三局那么凶悍,许昕樊振东8:3领先对手,局势已经开始有利。11:6赢下第四局,许昕樊振东扳平比分。

        第五局,中国组合开局后一直处于领先状态。日本组合的失误率,明显增加。许昕的控制,令对手先上手困难,为樊振东进攻创造很多机会。9:4领先后,基本已确定局势。吉村真晴关键时刻发球失误,户上的盲目进攻失误,11:4,中国组合拿下比赛获胜进入决赛。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许昕樊振东0-2落后强力逆转日本组合 艰难挺进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