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狂奶切尔西:想起了我的多特 把蓝军夸个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1 12:45:07
央视网 | 2019-09-21 12:45: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英超本轮的焦点战无疑是切尔西主场对阵利物浦,蓝军近期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克洛普对切尔西也是不吝赞美之词,表示如果世界上有哪个俱乐部不会被转会禁令影响得那么严重,那可能就是切尔西了。

  “这真是一支激动人心的球队,这让我想起了一点我当年带的多特蒙德。”克洛普表示。随后谈到切尔西的球员们,他几乎把中前场的蓝军众将夸了个遍。

  “切尔西夏天引进了普利西奇,我不知道具体多少钱,但是花了大概5000万-6000万英镑?所有在他身旁的球员,现在都有相同的价值。亚伯拉罕是一个6000万英镑级别的球员,芒特肯定值6000万镑,或许更多,奥多伊已经在这个行列了。若日尼奥仍然年轻,坎特看起来还能再踢20年,科瓦契奇,巴克利,然后身边还有经验丰富的球员们,佩德罗,威廉,吉鲁。”

  “如果世界上有一个俱乐部不会被转会禁令影响得那么严重的话,那或许就是切尔西,因为他们过去几年的转会政策,有这些租借在外的球员,高水平的球员。亚伯拉罕不是在切尔西学到球门在哪里的,而是在不同的地方。他们就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拥有我全部的尊重。他们是一切赛事的名副其实的竞争者,现在我们要去那里比赛了,而我们想要得到一些成果。”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克洛普狂奶切尔西:想起了我的多特 把蓝军夸个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