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桑蒂尼谢鹏飞建功顾超失误 苏宁2-1双杀斯威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0 21:37:46
央视网 | 2019-09-20 21:37: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0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率先开打一场,重庆斯威主场1-2不敌江苏苏宁。第55分钟桑蒂尼门前头槌破网首开纪录,第64分钟谢鹏飞禁区内左脚抽射扩大比分,第80分钟蒋哲任意球破门扳回一城。江苏苏宁豪取3连胜近8轮不败,而重庆斯威则遭遇6轮不胜。

[回放]重庆斯威1-2江苏苏宁 比赛集锦

[图]桑蒂尼谢鹏飞建功顾超失误 苏宁2-1客胜斯威

[图]桑蒂尼谢鹏飞建功顾超失误 苏宁2-1客胜斯威

      主场作战的重庆斯威率先制造威胁,第3分钟阿德里安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挡出。外围二点再调禁区,卡尔德克反越位插上高高跃起甩头攻门被顾超奋力扑出!第5分钟江苏苏宁同样利用任意球的二次进攻创造攻势,特谢拉禁区弧顶左脚低射被隋维杰倒地扑住。第18分钟,重庆斯威大脚长传,李昂回顶力量略轻卡尔德克积极拼抢,门将顾超出击把球没收。

  第30分钟,重庆斯威长传禁区卡尔德克头球一蹭,罗森文跟上外脚背抽射将球打偏。1分钟后罗皓禁区外的远射被挡出底线。第36分钟重庆斯威再次打出犀利反击,费尔南迪尼奥前场快速带球前突,在吸引三名防守球员后将球斜塞禁区左肋,尹聪耀快速插上扣球摆脱防守球员后起右脚打近角,顾超将球扑出。第4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带球反击,吴曦战术犯规将其铲倒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阿德里安主罚任意球调到禁区,卡尔德克头球攻门被门将摘下。第4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挑传过顶,尹聪耀利用速度快速前插得球形成单刀,可惜射门被顾超封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前场右翼带球吸引防守后将球横敲中路,卡尔德克不停球直接右脚弧线球兜远角,顾超飞身将球扑出底线!江苏苏宁在第55分钟打破僵局——苏宁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左侧,李昂得球传中至门前,桑蒂尼力压防守头球攻门,隋维杰在门线内将球捞出,此球已进,1-0!桑蒂尼打入了个人中超首球。

      第60分钟,周云禁区内小角度抽射被隋维杰奋力扑出。第62分钟,阿德里安开出右路任意球,卡尔德克抢点头球破门,不过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江苏苏宁在第64分钟扩大比分——苏宁对中场长传禁区,谢鹏飞快速插上先用身体护住球倚开防守队员,起左脚抽射,皮球贴着横联下沿飞入门内,2-0!谢鹏飞也斩获了个人赛季第7球。

  第73分钟特谢拉接中场的斜塞,领球入禁区再高速移动中控制好球,小角度劲射被隋维杰挡出底线。重庆斯威在第80分钟扳回一城——蒋哲主罚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攻门,球在门前急速下坠,顾超判断出现严重失误扑球脱手,球从身边飞入球门,2-1!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重庆斯威主场1-2不敌江苏苏宁。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桑蒂尼谢鹏飞建功顾超失误 苏宁2-1双杀斯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