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库里、汤普森表示希望出战东京奥运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09-20 18:00:56
中国新闻网 | 2019-09-20 18:00:56
原标题:复仇者联盟?库里、汤普森表示希望出战东京奥运会
正在加载

中新网9月20日电:勇士球员克莱-汤普森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上为美国队效力。他的队友库里,此前也表达了类似的意愿。在世界杯刚刚创造了队史最差战绩的美国队,能成功组建“复仇者联盟”,重回巅峰吗?

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说:“我非常乐意为国家队效力,那就是我的计划,我想成为东京奥运会代表队的一员。”汤普森在总决赛第六场遭遇了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并在7月成功进行了修复手术,预计会在全明星赛期间复出。

此前,库里也曾表示计划参加东京奥运会,“当然想去,”库里说,“我从未参加过奥运会,我拿过两次世界杯冠军,奥运会是我一直想有的经历,明年很有希望实现这一愿望。”   

此前在中国举办的世界杯上,美国队仅仅排名第7,这是自1992年美国男篮参加世界大赛以来获得的队史最差战绩。很多人认为,NBA的大牌球员纷纷退出世界杯导致该结果。明年东京奥运会,美国男篮将派出怎样的阵容出战,值得期待。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复仇者联盟?库里、汤普森表示希望出战东京奥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