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马林逆转何冰娇 与高桥沙也加争决赛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0 13:22:04
央视网 | 2019-09-20 13:22: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0日,201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1/4决赛的争夺。何冰娇对阵复出的马林,结果何冰娇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马林逆转,三局比分是21-11、14-21、15-21,获胜的马林在半决赛将对阵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

[图]中羽赛马林逆转何冰娇 与高桥沙也加争决赛权

[图]中羽赛马林逆转何冰娇 与高桥沙也加争决赛权

  首局比赛,双方争夺的异常激烈,何冰娇11-10微弱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之后何冰娇连得5分拉开分差。压力之下,马林开始连续失误,何冰娇打出一波10-1,21-11先下一局。

  第二局前半段双方争夺依旧激烈,马林13-11保持微弱领先,随后马林连得5分拉开分差,何冰娇追赶无望14-21输掉第二局,双方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中,气势正盛的马林前半局掌控比赛,11-5领先进入交换场地。换边之后何冰娇在5-12落后的逆境下连追7分打成12-12。但马林关键时刻稳住阵脚,连得5分17-12再度拉开分差。赛末阶段何冰娇有心无力,马林21-15赢下决胜局,大比分2-1逆转何冰娇晋级半决赛。

  获胜的马林将在半决赛对阵日本姑娘高桥沙也加,后者14-21、21-14、22-20逆转了泰国名将因达农。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羽赛马林逆转何冰娇 与高桥沙也加争决赛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