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双塔2-1逆转王耀新/张御宇 率先晋级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0 21:04:13
央视网 | 2019-09-20 21:04: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0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进入半决赛,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双1/4决赛,中国的李俊慧/刘雨辰逆转获胜,以2-1击败马来西亚的王耀新/张御宇,晋级四强。

  两对组合之前有过6次交手,中国双塔6战全胜,最近一次是今年4月的亚锦赛,李俊慧/刘雨辰21-13,24-22和21-14艰难取胜。

  今天的比赛打得同样焦灼,首局是相对最轻松的一局,大马组合抓住了开局,以8-2一局确立了优势。李俊慧/刘雨辰如梦初醒,连追4分,但是他们无法完成反超。此后的比分始终维持在4-5分,最终大马组合21-16先胜首局。

  第二局争夺愈发激烈,两对组合竟然在前7分都出现了平局,之后王耀新和张御宇才以10-7稍稍拉开了差距,此后他们始终保持1-3分的领先。转折点发生在17-15时,李俊慧/刘雨辰连得4分一举逆转了局势,不过他们在第一个局点也没拿下来,22-20艰难扳回一局。

      第三局又比第二局更上一个档次,双方竟然共有18次打成平局,但李俊慧/刘雨辰没有被对手拿到赛点,他们以20-19取得领先,浪费一个赛点之后,双塔拿下,以两个22-20惊险逆转过关。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羽赛-双塔2-1逆转王耀新/张御宇 率先晋级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