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亚锦赛-许昕3:0横扫李尚洙 顺利晋级男单4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0 22:13:27
央视网 | 2019-09-20 22:13: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0日,2019年乒乓球亚锦赛男子单打1/4决赛中,许昕对阵韩国名将李尚洙。最终许昕3-0轻松战胜李尚洙。

许昕在比赛开始后就掌控着场上的节奏,反观李尚洙则始终处于被动状态。许昕的旋转变化以及正手进攻让李尚洙难以应对,李尚洙在比赛过程中也一直没有找到突破方向。 由于李尚洙的溃败,本场比赛并不是很精彩。最终,许昕以3-0(11:7/11:6/11:3)轻松击败李尚洙,强势挺进男单4强。

不过许昕在晋级亚锦赛男单4强后表示:“这两天量比较大,今天对手实力强,强度更大,顶下来很不容易,尤其是下午跟吉村打的时候,气都调不过来。明天可能会相对轻松一些。”

另外几场比赛,张本智和3-0击败郑荣植,王楚钦0-3不敌队友樊振东。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乒乓球亚锦赛-许昕3:0横扫李尚洙 顺利晋级男单4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