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辛杜爆冷遭泰国华裔逆转 马林横扫张蓓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9 18:14:04
央视网 | 2019-09-19 18:14: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9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1000赛中国公开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两场女单焦点战,新科世锦赛冠军辛杜21-12 13-21 19-21遭泰国华裔李美妙逆转,复出的马林21-17 21-12横扫美国华裔张蓓雯晋级八强。

[图]中羽赛辛杜爆冷 遭泰国华裔逆转无缘八强

[图]中羽赛辛杜爆冷 遭泰国华裔逆转无缘八强

  辛杜和李美妙此前有过3次交手,获胜的都是辛杜。首局比赛,辛杜11-10后展现出世界冠军的霸气,19-10彻底拉开分差,李美妙无心追赶,辛杜21-12先下一局

      第二局,场上形势发生逆转,李美妙21-13扳回一局,双方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中,辛杜一度12-7、19-15领先于李美妙,但泰国姑娘最后时刻连得6分21-19大逆转,大比分2-1战胜辛杜晋级八强,将和陈雨菲争四强。

  马林首轮完胜奥原希望之后,面对美国华裔张蓓雯,也没有太费力,直落两局取胜。首局比赛,马林11-3完美开场,虽然张蓓雯中后局追分到16-17,但马林稳住阵脚21-17先下一局。

  第二局,比赛完全被马林掌控,实力处于下风的张蓓雯12-21再输一局,送三届世锦赛冠军进入八强。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羽赛辛杜爆冷遭泰国华裔逆转 马林横扫张蓓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