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双打-张帅再度携手斯托瑟 男双阵容堪称豪华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19-09-19 11:51:03
北京青年报 | 2019-09-19 11:51:03
原标题:双打阵容出炉 男双“新人”多
正在加载

北京青年报9月19日讯:昨天,2019中国网球公开赛双打阵容出炉。男子方面,包括现任世界第一以及多对大满贯冠军得主都将携手出战,为星光熠熠的中网阵容再添看点;女双阵容也空前强大,今年四位大满贯的冠军全都会来中网参赛。

张帅再次搭档斯托瑟

今年的温网冠军斯特里科娃/谢淑薇目前在本赛季的冠军排名中高居第一,二人同时也是第一对入围WTA年终总决赛的组合。排名第二位的萨巴伦卡/梅尔滕斯同样已经锁定了年终总决赛的参赛席位,她们还是今年的美网女双冠军。排名第三位的则是梅拉德诺维奇/巴博斯,两人同时也是今年的法网女双冠军。

参加今年中网女双的中国金花整体实力也非常强大,甚至可以说是历年来整体实力最强的一次。其中,张帅将再次和老搭档斯托瑟合作,两人今年在澳网合力拿下了女双冠军,那也是张帅职业生涯首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另外还有法网亚军郑赛赛和段莹莹以及温网亚军徐一璠和加拿大人达布罗斯基,这三对组合能否同时亮相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她们在中网主场的表现将十分关键。

男双共16对选手参赛

2019年中网男双共有16对选手参赛,其中10对为直接入围。最大牌的当属哥伦比亚组合卡巴尔/法拉赫。作为目前男子网坛最炙手可热的双打组合,本赛季他们在温网和美网两个大满贯中背靠背夺冠,在世界双打排名榜上牢牢占据第一的位置,也无疑是今年中网男双的最大夺冠热门。

另外,作为今年中网的卫冕冠军,库波特/梅洛曾夺得过2017年温网男双桂冠,他们也将力争在福地北京打出好成绩。此外,克拉维茨/米斯、卡拉森/维纳斯、杰米·穆雷和他的新搭档斯卡普斯基也将前来北京参赛。

让球迷们兴奋不已的是,平时很少出现在双打赛场的超级明星,今年中网也将出战双打比赛,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是蒂姆/弗格尼尼,两人在本赛季都取得了重大突破,都在红土场上击败过纳达尔,也都拿到了个人生涯首个大师赛的冠军,单打名将强强组合能否在双打赛场表现抢眼,这非常值得期待。

刚刚在美网打入单打四强的意大利帅哥贝雷蒂尼将会和单打排名前30位中唯一的00后阿利亚西姆搭档参赛,这必定会是一对十分养眼的青春组合。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网双打-张帅再度携手斯托瑟 男双阵容堪称豪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