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李俊慧/刘雨辰逆转 携手阿山组合进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9 22:53:56
央视网 | 2019-09-19 22:53: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9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1000赛中国公开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硕果仅存的国羽男双李俊慧/刘雨辰苦战三局19-21 21-14 21-13逆转印尼组合庞卡亚尼拉/桑托索,晋级八强。

  双方此前仅有过一次交手,发生在2018年丹麦公开赛,双塔组合直落两局胜出。首局比赛,双方的争夺异常激烈,从4-4打到12-12,随后因你组合超分保持比分上的压制并20-18率先拿到局点,双塔挽救一个后印尼组合兑现第二个,21-19先下一局。

      第二局双塔组合重整旗鼓,没有给印尼组合什么机会全程保持比分上的领先,21-14扳回一局。决胜局,实力更为占优的中国组合掌控了比赛,6-4之后打出一波10-2的高潮,让比赛胜负失去悬念,21-13,中国组合再胜一局,大比分2-1逆转对手晋级八强,将与马来西亚组合王耀新/张御宇争夺一个四强名额,后者挽救赛点苦战三局淘汰了卫冕冠军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

  此外,2号种子阿山/塞蒂亚万18-21 21-17 21-16战胜了日本组合井上拓斗/金子祐树,晋级八强将战渡边勇大/远藤大由。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羽赛李俊慧/刘雨辰逆转 携手阿山组合进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