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雅思组合无悬念横扫 晋级混双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9 13:42:27
央视网 | 2019-09-19 13:42: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9日,201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江苏常州继续进行,混双赛场,郑思维和黄雅琼没有遇到什么挑战,耗时23分钟就以21-9/21-10横扫了德国组合西德尔/埃菲勒尔,晋级八强。   

郑思维和黄雅琼在混双赛场的发挥依旧十分稳定,来到主场,首轮轻松横扫日本组合后,迎来了德国组合的挑战。首局比赛,雅思组合4-0开局,此后就一直占据领先,德国组合虽然奋力追分,但是郑思维和黄雅琼一直掌握着主动,最终21-9拿下首局。   

第二局,双方实力差距仍然十分明显,这也体现在比分上,德国组合获得一分十分艰难,雅思组合在场上得心应手,最终21-10再下一城,晋级八强。

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男单方面,黄宇翔(中国)0-2不敌周天成(中国台北);桃田贤斗(日本)2-0轻取苏吉亚托(印尼)。男双方面,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日本)2-0兰基雷迪/谢提(印度)。女双方面,凡尘组合2-0斯托伊娃姐妹(保加利亚)。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羽赛-雅思组合无悬念横扫 晋级混双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