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夸德拉多破门C罗失绝杀 尤文客场战平马竞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9 07:36:41
央视网 | 2019-09-19 07:36: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欧冠小组赛第1比赛日,尤文图斯客场2比2平马竞。伊瓜因助攻夸德拉多破门。C罗策动进攻,阿莱士-桑德罗助攻马图伊迪得分。萨维奇与替补埃雷拉连追2球扳平。 C罗补时第4分钟错失绝杀。

  马竞开场10分钟首获射门机会,迭戈-科斯塔反击中背身做墙,费利克斯后场带球长途奔袭,在数人围堵下距门13米捅射被斯琴斯尼封出底线,马竞开出角球,科凯右路传中,希门尼斯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特里皮尔右侧开出角球,希门尼斯在前面9米处顶出弹地球被斯琴斯尼得到。阿莱士-桑德罗左路回传,C罗在门前28米处发炮落入奥布拉克怀中。夸德拉多右路斜传,C罗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被奥布拉克得到。洛迪左路回传,费利克斯在门前25米处弧线球高出。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8分钟,尤文取得领先!博努奇本方禁区抢断迭戈-科斯塔之后外脚背长传反击,伊瓜因左路拿球内切,C罗禁区中路吸引防守,伊瓜因横传到后点,夸德拉多闪出角度距门12米处左脚抽射入远角,1比0。马竞角球配合,科凯禁区右侧回敲,希门尼斯在门前10米处铲射偏出右门角。

[图]夸德拉多破门C罗失绝杀 尤文客场战平马竞

[图]夸德拉多破门C罗失绝杀 尤文客场战平马竞

  尤文第65分钟扩大比分!C罗左路突破传球,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传中,马图伊迪前点距门4米处头球顶进球门顶端,2比0。马竞第70分钟扳回一分,科凯任意球吊入禁区左侧,希门尼斯头球摆渡,萨维奇顶过门线,1比2。本坦库尔右路反击直传,伊瓜因在门前10米处铲射被奥布拉克封出!马图伊迪在门前13米处左脚低射又被特里皮尔破坏!马竞第90分钟追平!特里皮尔左侧开出角球,埃雷拉在门前7米处头球顶入远角,2比2。C罗补时第4分钟错过绝杀!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传球,C罗连续变线突破围堵,在门前11米外低射偏出远门柱。

  全场比赛结束,马竞主场2-2战平尤文。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冠-夸德拉多破门C罗失绝杀 尤文客场战平马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