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郑雨/李汶妹遭逆转 刘玄炫/夏玉婷不敌韩国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8 16:45:50
央视网 | 2019-09-18 16:45: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8日,201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继续展开首轮的争夺,国羽两对女双迎战强敌,郑雨/李汶妹1-2遭2号种子、卫冕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逆转,刘玄炫/夏玉婷0-2不敌6号种子、韩国名将李绍希/申昇瓒。

  郑雨/李汶妹和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此前有过两次交手,获胜的都是日本组合。

  首局比赛,中国组合在9-9之后连续得分建立比分的优势,21-16先下一局。

  第二局,中国组合半局11-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第二局后半段,日本组合利用多拍优势逼出中国组合的失误,21-18后来居上赢下,把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日本组合一上来就加快了节奏,中国组合应对不暇3-7落后,日本组合11-7领先交换场地。决胜局后半段,日本组合完全掌控比赛,打出一波10-1以21-8轻松胜出,大比分2-1逆转中国组合晋级第二轮。

  刘玄炫/夏玉婷此前从未和韩国组合李绍希/申昇瓒交手过。韩国组合大赛经验明显优于中国小将,首局比赛中国小将13-21落败。

  第二局,中国小将力争在比分上咬住对手,11-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后半段,韩国组合在实力和经验上的优势渐渐体现,以21-17反超赢下第二局,大比分2-0战胜中国小将晋级第二轮。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羽赛郑雨/李汶妹遭逆转 刘玄炫/夏玉婷不敌韩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