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宇奇复出首秀仅得14分 中羽赛首轮出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8 14:13:34
央视网 | 2019-09-18 14:13: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8日,201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第二日的争夺,石宇奇在伤愈复出首秀中仅抵抗了15分钟就以5-21和9-21不敌同胞陆光祖,首轮出局。

[图]石宇奇复出首秀仅得14分 中羽赛首轮出局

[图]石宇奇复出首秀仅得14分 中羽赛首轮出局

  石宇奇在今年7月的印尼赛对阵安塞龙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随后他接受了手术,也退出了巴塞尔世锦赛。本月在常州举行的中国公开赛是石宇奇两个多月来的首秀,他的首个对手是同胞陆光祖。

  首局1-1平后,石宇奇就连丢了6分,以1-7开局。接下来比赛中,石宇奇仍然表现平平,在3-10后连丢了4分,继续大比分落后。随后几分,石宇奇还是没有起色,在4-14后又连丢了4分,最终以5-21输掉首局。

  第二局,石宇奇率先以3-1取得领先,不过在4比4平后他连丢了6分,一下子以4-10落后。虽然在5-13的时候连追了3分,但石宇奇还是回天乏术,在8-13时连丢了6分,最终以9-21输掉了比赛。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石宇奇复出首秀仅得14分 中羽赛首轮出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