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12-辽篮5分险胜开门红 史蒂芬森首秀砍31+7+8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8 09:23:35
央视网 | 2019-09-18 09:23: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9月17日,东亚超级联赛-非凡十二在澳门塔石体育馆正式拉开战幕,首日最后一场比赛在CBA球队辽宁飞豹队和菲律宾PBA球队菲律宾电信队之间展开,结果的辽宁队以96-91获胜,新外援兰斯·史蒂芬森表现抢眼,全场拿下31分。

  史蒂芬森在本场比赛中迎来在辽宁队的首秀,结果他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全场他拿到31分,并抢到7个篮板还送出8次助攻。和辽宁队签订了一个月合同的突尼斯中锋梅杰里也有上佳表现,他统治了篮下,全场他独取22分11篮板,全场还有4次封盖。另外,贺天举和丛明晨都有10分进账。菲律宾电信队中,麦坚时·摩尔拿到全场最高的41分,另迈克丹尼尔斯也拿到了32分9篮板。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飞豹:高诗岩、贺天举、兰斯·史蒂芬森、刘志轩、李晓旭

  菲律宾电信:迈克丹尼尔斯、大卫·塞米拉德、麦坚时·摩尔、德里昂、卡西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非凡12-辽篮5分险胜开门红 史蒂芬森首秀砍31+7+8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