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陈雨菲横扫邓璇 黄宇翔逆转战胜王高伦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8 18:23:29
央视网 | 2019-09-18 18:23: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8日,201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继续展开首轮的争夺,女单3号种子、去年亚军陈雨菲迎战中国香港选手邓璇。男单的一场比赛中,黄宇翔苦战三局上演惊天大逆转淘汰了泰国新星王高伦。

[图]中羽赛陈雨菲横扫邓璇 顺利晋级第二轮

[图]中羽赛陈雨菲横扫邓璇 顺利晋级第二轮

  陈雨菲和邓璇此前并未有过交手记录,首局比赛,陈雨菲11-4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之后邓璇开始强势追分,一度17-15反超比分,还好陈雨菲关键时刻稳住心态,以21-18惊险赢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完全被陈雨菲掌控,21-9横扫赢下,大比分2-0胜出晋级第二轮,将战韩国天才少女安洗莹。

  黄宇翔和王高伦此前有过两次交手,获胜的都是王高伦,今年的印尼公开赛,黄宇翔在淘汰了桃田贤斗之后正是输给了王高伦无缘再进一步。此番再遭遇,黄宇翔志在复仇。

  首局比赛,黄宇翔11-10之后连得3分建立比分优势,18-14之后黄宇翔再得两分拿到局点,以21-15先赢一局。

  第二局,黄宇翔开局取得9-3的优势局面但是没有保持住,被王高伦连续得分后以21-16扳回一局。

  决胜局,王高伦7-0开局,并一度以17-9大比分领先,眼看胜利在望,黄宇翔展开绝地反扑,连赢12分实现大翻盘,以21-17逆转赢下决胜局,大比分2-1复仇王高伦晋级第二轮将战2号种子周天成。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羽赛陈雨菲横扫邓璇 黄宇翔逆转战胜王高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