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勒:莱万状态太好了 本赛季进球能够超30个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19-09-16 21:31:20
新华社 | 2019-09-16 21:31:20
原标题:聚勒:莱万本赛季进球能超30个
正在加载

  新华社柏林9月15日电(记者刘旸)2019-2020德甲第四轮拜仁慕尼黑在客场与莱比锡战成1:1平后,拜仁后卫聚勒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前锋莱万已经31岁,但相信他本赛季的进球可以超过30个。

  拜仁在和莱比锡的焦点战中,开赛仅三分钟,莱万就接到穆勒的传球,打入一粒单刀球。四轮过后,莱万以7粒进球排在射手榜首位。多特的帕科和莱比锡的维尔纳以5粒进球并列第二。

  莱万的贡献不只是进球,他超强的跑动能力为球队创造许多机会。和莱比锡的比赛中,莱万跑动里程达10.62公里,30次加速跑,此外有5次射正,11次拦截。加速跑次数方面,球队中只有帕瓦尔比莱万多。

  聚勒说:“如果他继续这样的状态就太好了。我们需要莱万这个赛季延续他的成功。我无法预估他能进多少球,但是按照目前的态势,每场都能进球的话,30个不在话下。”

  莱万已经四次斩获德甲最佳射手的“小钢炮”。2015-2016赛季和2016-2017赛季他打进30粒进球,2017-2018赛季攻入29粒,上赛季收获22个进球。本赛季截至目前,莱万平均每51.4分钟就打入一球。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聚勒:莱万状态太好了 本赛季进球能够超30个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