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韩国女排客场3-1胜日本 东道主遭遇两连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6 21:49:34
央视网 | 2019-09-16 21:49: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6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迎来一场火药味十足的较量,对阵双方是同样来于亚洲的日本和韩国。最终韩国女排3-1日本女排,四局比分为23-25/25-16/25-18/27-25。

日本女排主帅中田久美和韩国女排意大利籍教练拉瓦里尼,都毫不保留的祭出阵中最强的阵容。东洋魔女日本女排由石井优希、石川真佑首发,两人在球队俄罗斯的比赛中合揽47分,而韩国女排则由昔日的世界第一主攻加图安静领衔出战。

日本女排和韩国女排上一次全主力的交战是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当时韩国女排在铜牌战中直落三局获胜,而仅获得第四的日本女排也在日本国内遭受到了不少争议的声音。

韩国女排在首局比赛中率先进入状态,不过在局末20-18领先的情况下惨遭日本女排逆转,从而以23-25丢掉第一局。第二局韩国女排再次率先上手,局中阶段保持着16-12的领先。并且将领先优势保持到局末,以25-19扳回一城。

在关键的第三局又是韩国女排率先拉开分差,10-5领先时也逼迫中田久美晋级暂停。局中阶段日本女排在12-17落后的情况下,连得3分将比分迫近至15-17。不过韩国女排经过调整稳定了局势,25-22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韩国女排在开局取得13-10的领先,中田久美请求暂停,未曾想日本女排回到场上连丢3分以10-16落后。日本女排在20-24落后时连救四个赛点,无奈韩国女排更加给力27-25获胜。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界杯韩国女排客场3-1胜日本 东道主遭遇两连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